DAY 29 Wearing each other's clothes

 

「喂 萊納這是什麼情況!?」 亞妮一臉驚嚇的看著眼前的人叫著自己身旁的萊納。

「我剛才不就說了嘛!只是我沒想到今天會是這副模樣.......」面對眼前的狀況,萊納也愣住了。



今早,亞妮就來到萊納和貝爾的家報到,因為昨天和貝爾約定好要一起溫書,只是亞妮比約定的時間還要早一個小時過來。

「喔! 你來了啊 亞妮,貝爾的話他還在樓上睡覺。」聽到門鈴聲的萊納,向前去查看是誰來了。

「喔 是嗎。那我上去叫他好了。」亞妮將鞋子擺放好,朝屋內走進去。

「啊 亞妮,等等看到貝爾托特的樣子不要嚇到啊!今天是晴天,我想差不多是那個樣子。」亞妮不懂萊納所說的話的涵義,所以不加理會的走到附近的樓梯,亞妮朝著二樓走了上去,輕敲著貝爾的房門。

「貝爾托特,已經早上了。」許久,貝爾依舊沒有回應。不經貝爾的同意,亞妮就自徑的走進貝爾的房間。

「這、這是.....」看到眼前的狀況令亞妮停下了腳步。萊納想說過了這麼久兩人都還沒下來感到疑惑,便隨後跟上。看到亞妮矗立在那裡,大概可得知事情是怎樣了。

「喂 萊納這是什麼情況!?」..............

兩人都是被貝爾奇特的睡相給愣住,即使是每天都看過貝爾睡相的萊納也為眼前狀況感到難以預測。

「沒想到今天會是這樣,明天或許是晴空萬里的晴天。」亞妮對萊納的話感到十分疑惑,帶著問號的表情看著萊納。

「你在說什麼啊....」

「亞妮不知道嘛?這不是重點,總之先叫貝爾托特起床再說。」

「喂 貝爾托特、貝爾托特,亞妮已經來了!」萊納上前搖貝爾的肩膀,貝爾才漸漸的醒了過來。

「哈(打哈欠)~ 早安啊,萊納,你剛剛說什麼?...... 唔哇!!!」睡眼惺忪的貝爾一開始沒發現亞妮的存在,之後餘光不小心看見亞妮的身影便嚇的睡意全飛了。

「亞、亞、亞妮 你怎麼會在這裡」

「昨天在不是說好要來你家看書的嘛」

「但、但是時間..」

「我想說早一點來比較好,所以就」亞妮不會說他其實是等不及就來了。

「好了好了,那我們先下去了,等等你梳洗完畢後就到樓下來吃早餐吧!」萊納和亞妮依序下了樓梯,留貝爾一個人愣在那裡。



等到貝爾吃完早餐後,貝爾帶著亞妮回到自己的房間進行溫書。他們靜靜的解決手上一疊的試題,在這之間他們甚少交談。

貝爾不經意的望向亞妮,只見他正因為一道繁瑣的題目而停下筆,思索著答案的所在。

貝爾不斷猶豫著是否要幫亞妮解決試題,這令他無法專注於自己的試題。貝爾下定決心還是向亞妮詢問。

「亞妮,你遇到問題了嘛?看你好像一直在煩惱。」

「啊… 有一點。」亞妮把題目遞給貝爾。

「我看看。」貝爾靠近亞妮仔細端詳題目。

「這題要這樣算......」貝爾拿起筆在亞妮的課本上作答,一步一步的教導著亞妮。亞妮只是在一旁靜靜的聽著貝爾的講解,漸漸地懂了如何運算。

貝爾在教人的時候非常的細心、認真,對於複雜的算式,貝爾都有辦法用最簡單的方式解出,這也令亞妮在聆聽的時候沒有任何疑問。

「再把這個算式帶回去,答案就出來了。這樣懂嘛?」

「喔…嗯!懂了,大致上都了解」

「是嗎!太好了!那還有問題的話再叫我。」貝爾像是放下了重擔,送了一口氣,準備拿起桌上的水一飲而盡,但貝爾一個不小心,手滑了一下,把手上的水濺到亞妮的身上。

此刻的貝爾是非常害怕的,認為亞妮一定會生氣的。

『怎麼辦!?!?我到底在做什麼啊… 明明才剛解決亞妮的問題,結果現在又造成亞妮的麻煩...我真的是笨蛋啊…』貝爾在心中不斷咒罵自己是笨蛋,一會兒才想起得趕緊替亞妮拿件換洗衣物。

「啊…抱歉,我去拿件可以替換的衣服。」情急之下,貝爾慌張的尋找適合亞妮的衣服,但很不巧的,貝爾的衣服對亞妮來說都太大件了。

「貝爾托特」

「啊…抱歉 亞妮,再等我一下。」貝爾心急如焚的一直翻動衣櫃的衣服,只見無法找到適當的衣服。

「貝爾托特,沒關係的,這一下子就乾了。」雖然亞妮這麼說,貝爾還是無法這麼做。看著濺濕的衣服和若隱若現的內襯,貝爾怎麼都無法直視。

「不行,要是感冒了怎麼辦?」

「那我換這件就好了。」亞妮走近貝爾,隨手拿起了上層的衣服,不等貝爾的同意便準備換上手中的衣服。

「那、那我先出去,好了再叫我進來。」過一會兒才意識過來的貝爾匆匆忙忙的離開房間,好讓亞妮能換衣服。

「好了。」聽見亞妮的聲音,貝爾才緩緩的打開房門,走了進去。

眼前的亞妮穿着比自己大好幾號的衣服,而且,亞妮所穿的衣服,還是貝爾常常穿的那一套,這令貝爾心情更加難以平靜了。

『好、好可愛。亞妮竟然穿着我的衣服。好想抱上去。』貝爾不發一語的一直盯著亞妮看,然而本人卻沒有自覺。

「怎麼?一直盯著,果然很奇怪吧…我現在馬上換回來。」

「不、不是的!亞妮穿這樣很可愛!!」在亞妮打算換回原本的衣服時,貝爾將心裡的話脫口而出。

「是、是嗎!但只有我穿太不公平了,所以貝爾你帶上這個。」亞妮手上拿著一條髮帶,順時走向貝爾,以瞬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髮帶綁在瀏海處。

「好了!意外的很適合」亞妮看著眼前綁起一撮頭髮的貝爾,滿意的笑了起來。

「啊啊!突然之間做了什麼!?這樣很奇怪!!」貝爾舉起手將頭髮給遮住,不讓亞妮看到。

「不會,這樣很可愛,以後就一直這樣綁著好了!」

「亞妮!!」貝爾不知道這是該笑還是該哭呢!雖然不習慣將頭髮綁成這樣,但看見亞妮這麼開心,貝爾也開心了起來。對貝爾來說,亞妮能開心,自己會如何也無所謂了。




『我真的可以這麼幸福.....』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花唯  的頭像
    花唯

    花唯的文章聚落

    花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