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吶 東堂...」卷島坐在一旁撫摸著躺在床上的東堂的髮絲,只見身旁的人兒沒有動靜。

 

「東堂你不是口口聲聲的要我好好照顧自己的嘛 結果自己卻變成這樣咻」明明是責罵對方,但卻絲毫聽不到責罵的語氣,反而是疼惜著對方。

 

「快點起來啊 東堂,像以前那樣叫我的名字啊!」明明知道對方不會起來的,明明知道這麼做也沒有用,但還是希望身邊的人能像往常一樣的回應他。

 

「......東堂 我曾沒對你說過我愛你吧,你以前常常這麼對我說咻 但從沒給你回覆....東堂 我愛你 自從你不在,身邊異常的安靜,安靜到有點詭異.才發現身邊不能沒有你了啊咻!」卷島對自己

會說出這種話而感到驚訝,才想東堂對自己的影響真的很大。

 

「東堂...求你快點起來啊咻…」淚水不斷的落在東堂的臉頰上,哪怕一點也好,也希望身旁的人能有所回應..............

 

 


 

 

「小卷! 小卷!」會這麼叫卷島的也只有東堂了吧!

 

「吶 小卷 我只不過是去買個冰棒,你就睡著了啊!」聽東堂這麼說,總覺得做了一個很漫長的夢。

 

「啊…有嘛咻 還不是因為東堂你買太慢了」似乎是想掩飾著剛才發生的事。

 

「沒辦法嘛!誰叫他們被我的美型給吸引了呢!美麗真是罪過啊~」東堂擺出了他的招牌姿勢,讓卷島實在是很想給他一拳啊。

 

「是說小卷 你為什麼哭了啊?」摸著臉頰才發現眼淚落了下來。

 

「難道是覺得我買太久了,怕我不回來了嘛!」東堂一邊戲弄的說著 一邊用手幫卷島拭去眼淚。

 

「誰,誰擔心你了啊咻 我只是擔心吃不到冰棒了!」卷島推開東堂的手,然後從東堂的手中把冰棒給拿過來。

 

「誒-------小卷只擔心冰棒不擔心我....」裝的一副快要哭出來似的。卷島把他的冰棒一口塞進東堂的嘴巴。一陣冰涼的感覺竄入了東堂的身體,受到驚嚇的東堂馬上把冰棒拿出來。

 

「小卷!!你在做什麼啊!」

 

「沒有啊 只是想讓你閉嘴就是了咻!」卷島又從東堂的手中拿出另一隻冰棒,拆開包裝把它吃掉。

 

之後誰也沒有出聲,只有風鈴隨著風擺動的聲音。卷島很快就把冰棒給吃掉。待東堂吃完,他們準備起身前往下個地方。

 

「小卷 我們走吧!」東堂指著身後的那座山,一臉興奮的樣子。

 

「好喔!這次我可不會再輸給你了咻」卷島立馬朝着山頂前進,不等東堂就直接衝了出去。

 

「小卷 偷跑犯規啊~」東堂也不甘示弱的衝了出去。

 

兩人向著山頂努力的前進,就算只是一毫米也好,快了一秒也好,也希望能贏過對方。

 

就在快抵達山頂時,兩人都已筋疲力盡,還是奮力的踩著踏板。誰也不讓給誰,激烈的爭奪著冠軍。就在那一瞬間卷島比東堂搶先一步到達山頂。

 

「我..贏了.., 東堂」卷島氣喘吁吁的向身旁的人道出。

 

「能和我較勁的果然只有你啊,小卷」之後兩人坐在一旁的草地上休息,望著即將要下山的夕陽。

 

「那天遇到小卷真的是太好了,要是沒遇到的話,我想我也不可能發揮出這種力量的」

 

「我也一樣呢 要是對手不是你的話,我也不會這麼努力了咻」此時東堂突然抓住卷島的手,以莊重的表情看著卷島。

 

吶 小卷......我愛你」

 

「突然說這麼肉麻的話幹嘛」卷島也不是第一次聽到東堂這麼說,不過每次聽東堂這麼說難免會感到害羞。眼睛別過一旁,不敢直視東堂的眼睛。

 

「小卷,和我在一起吧!」卷島的臉頓時漲紅了起來,就算看不到自己的臉,但也知道現在自己的臉很紅。

 

「我不會離開你的,不管怎樣我都會守在你身邊的,所以小卷答應我好嗎?」仔細端倪著東堂的臉龐,驚覺東堂其實蠻帥的,這也難怪這麼多人喜歡東堂,要是沒有遇到我的話,東堂說不定會喜

歡那群女生之一。不反對東堂這麼說的我,看來也有問題了,無法反駁 我就是愛上東堂了吧!所以才不想讓他離開我身邊。

 

「這個答案不是很明顯了嘛咻」

 

「可是我想聽小卷親口說呢~」東堂輕輕的吻落在卷島的手指上。

 

「庫哈 真是敵不過你了.... 嗯 我答應你」

 

卷島的臉離東堂的臉愈來愈近,卷島不等東堂反應就把唇給覆上去。

東堂第一次看到卷島這麼主動也嚇到了,不過他很高興。東堂的手勾住對方的脖子,把對方往自己身上靠近,進而加深這個吻。

卷島完全不反抗,順著東堂的意思。這個吻維持甚久,對卷島來說,這個吻相當的甜,覺得自己就要陷入其中 無法自拔,過於甜蜜 讓他有種不好的預感。殊不知真的如他預料之中.........

 

 

「我們也該走了 小卷。太陽快下山了」東堂拉起一旁坐在地上的卷島。

 

「嗯…那我們下山吧!」卷島勉強的擠出一個笑容回應對方。

 

「小卷 你怎麼了?怎麼心不在焉的樣子」看到樣子奇怪的卷島,東堂馬上就發現了。卷島避而不答,這樣反而讓東堂更起疑了。東堂突然抱住卷島,讓他一時措手不及。

「小卷 什麼事情都可以跟我講啊,不要什麼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扛,試著去依靠別人。不管怎樣我都會在小卷這邊的,因為你是我的人啊!」隨著語氣 東堂的力道愈來愈大,卷島知道東堂是在擔心他,因為這樣卷島更不可能去告訴他。

 

東堂漸漸鬆開他的手往自己的自行車邁進

 

「要是我第一個到山下的話 小卷你就要告訴我實話喔!」

 

「喔!要是你能贏過我的話咻」

 

 

兩人踏上自行車奮力的衝了出去,也不管這裡是下坡,全速的向前衝。卷島突然加速,超過東堂。

在下坡不減速已經夠危險了,更何況還加速。

 

「小卷 小心------」

 

「喝-」

 

 

聽到東堂的叫喚,才注意到前方有輛時速過快的車子衝了過來。

等到發現的時候,煞車也來不及了。

卷島下意識的閉上雙眼,霎時感覺到有人正推開他一把,卷島馬上睜開眼睛。

那個推了他一把的人正是東堂。

 

「小卷到最後還是令我擔心啊…抱歉呢…小卷.......」

 

想抓住對方卻怎麼也抓不到,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對方撞飛在眼前。

等回過神之後,卷島衝到東堂身邊,只見他全身是血,殘破不堪。

原本美型的他,現在全受了傷,滿臉血漬。

卷島生平第一次遇到這種事,第一次看到有人就快死在自己眼前,心裡已快承受不住。

 

「東堂...快點起來啊…」卷島的聲音在顫抖。

 

「不要嚇我了...快點..起來啊」卷島抓住東堂的手,眼淚不知不覺的掉了下來。

 

「.......吶...小..卷...抱歉了...不能永遠...守在..你身邊了....」

 

「你在說什麼啊…你剛才不是保護我了嘛」聽到東堂的聲音,卷島已經泣不成聲。

 

「哈哈…也是啦...在最後的時候.....能見到小卷..真的是..太好了呢…」

 

「什麼最後啊…我們以後不是還會見到嘛..」

 

「可是...我覺得我...快不行了...」

 

「你不是山神嘛....怎麼可能會不行呢…」

 

「我..是山神沒錯...不過我這個山神...可能要...交替了呢… 吶... 小卷...不要再哭了...就笑一個吧…笑起來的...小卷...很可愛....」

 

「這種時候...你要我怎麼笑啊…」

 

「就當做...是送我...的最後一個...禮物....吧…」明明是笑容,但卻讓人感到無比的傷心

 

「謝謝你....小..卷.....」之後就再也沒有聽到東堂的聲音了。

 

「對不起..東堂...對不起啊…..」卷島哭得不成人樣了。為什麼不好的預感總是被我猜中啊…要是當時我沒有超車的話,沒有超車的話,東堂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!全部都是我的錯.........

 

 

在卷島放聲大哭之時,救護車已經來到現場。肇事駕駛並沒有就此逃逸,反而打了救護車。救護人員馬上把東堂抬上救護車,而卷島則是尾隨在一旁。卷島完全沒料到救護車會來,現在唯一

希望的是能趕上。一到醫院,東堂馬上送到加護病房,進行手術。卷島待在手術室外,一臉恐懼的樣子。現在的他也只能祈禱手術能成功。手術一結束之後,卷島上前去問醫生情況如何。

 

「命暫時抱住了,但現在仍處於昏迷狀態,至於什麼時候醒來,我們也無從得知,現在只能陪在他身邊」

知道其實東堂還沒死,卷島就鬆了一口氣,他覺得東堂一定會醒來的。

東堂的家人知道,他發生這種事後,也來到了醫院。

卷島向他們明了實話。看到自己的小孩變成這樣,為人父母的也哭成一片,而他的姐姐也不例外。

不過他們沒有責怪卷島,因為他們知道卷島對東堂來說是個很重要的人。他們希望卷島能常常來探望東堂,說不定東堂很快就會醒來。

卷島也答應了對方的請求。

 

 

望著窗邊一看,夕陽也準備西落了。

只要一到這個時間,卷島都會不自覺想起當時所發生的事情。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,東堂依然還是沒有醒來。這樣的他就宛如死人一樣。

卷島一直提醒自己 東堂一定會醒的。

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,希望也就愈來愈薄弱。

 

「東堂......」卷島戳了戳東堂的臉頰。

 

「再不醒來的話,就判你死刑咻....」再怎麼戳 對方也還是沒有反應。

 

「你知道嘛...東堂 我真的快不行了....每天來看你,但你卻毫無動靜,真的快承受不住了......」卷島趴在東堂的床上對著東堂訴說。

 

「我真的好想聽你的聲音咻…」卷島又止不住眼淚,面對這種事,想不哭也很難。

 

「我拜託你,東堂...至少出點聲啊…...」整間病房都是卷島的哭聲。

 

 

 

「........小卷 謝謝你......」

 

 

卷島馬上抬起頭,他聽到東堂的聲音了。

望向躺在那的人兒,卻好像沒有出聲的樣子。

難道是幻聽嘛?不過那個聲音很真實。

卷島相信那一定是東堂講的,這個聲音又成為讓他繼續支撐下去的力量。

一鬆懈的卷島馬上就睡著了,看來之前根本沒有睡好。

 

 

「再等一下 小卷....再等我一下...我馬上就去找你了」

 

卷島已經熟睡過去,沒有聽到那段話。

東堂的手緊緊的握著卷島的手,兩人就在夕陽的照射下,帶著笑容的睡著了,

就像一幅溫暖的畫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等他們醒來後又是另一段故事了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花唯  的頭像
    花唯

    花唯的文章聚落

    花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